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年人才招聘公告(物机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8浏览次数:1080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14年人才招聘公告(物机学院)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面向社会、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引进的人才必须是思想政治素质好,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较好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

2、博士研究生学历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教授须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4、特别优秀人才可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采取柔性引进。待遇面议。

三、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和有关资料,个人求职材料不退,请自留底本;或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hbrs3520@sohu.com),请将邮件名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的格式填写。具体信息见附件1。

2、求职材料要详实、可信,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所在学校,同时向社会公布。

四、组织人事部联系方式:

张老师    高老师      电  话:87943520


         物机学院专任教师招聘一览表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