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张跃杰荣获“长江学子”提名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639

我校学生张跃杰荣获“长江学子”提名奖

    本网讯(学通社见习记者 张飞翔)612日下午,由新华社湖北分社和湖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和记黄埔地产协办的首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颁奖典礼在新华社湖北分社新华沙龙举行。我校10级物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张跃杰获得“长江学子”提名奖,同时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新华社湖北分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唐卫彬在致辞介绍,此次参与投票者超过1000万人次,最高者得票近40万人次。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在讲话中指出:“惟楚有才,我省的最大比较优势就是人才科教优势,希望通过此活动,选拨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将实现个人梦、湖北梦和中国梦相结合,为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对获得“长江学子”提名奖,张跃杰很“淡定”:“通过今天的颁奖活动,我了解到了许多更加执着于自己心中目标的人,跟他们比,自己的路还有很长。”据了解,张跃杰大三时获得“湖北省物理创新实验设计竞赛”二等奖、“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挑战杯”自然科学类三等奖;同时他还在一些有影响的期刊发表过多篇学术论文……“现在让我回想大学四年最大的收获,不是参加过什么比赛、得过哪些奖,而是在纷杂的选择中终于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张跃杰感叹道。

    “张跃杰同学身上有一种坚持追求的精神,我很欣赏。这是许多同学都应该学习的一点,作为年轻人就应该去锻炼,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我校学工部部长刘儒国如此评价。(编辑:道君 摄影:张飞翔)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