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学生义务兵应征入伍预征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681

2014年大学生义务兵应征入伍预征公告

一、征集对象:高校在校生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放宽到23周岁。

   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的男性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

二、应征入伍网上报名流程:

注册信息

 

兵役登记

应征报名

预征报名

兵役体检

入伍政审

审批定兵

 

 

 


1.网上报名阶段:登录全国征兵网(

进行网上预征报名,网报成功后并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及存根(各打印一份)和《大学生学费补偿代偿申请表》(正反打印二份)打印出来,交学院征兵入伍负责老师,并在老师处填写汇总表《××学院2014年兵役登记名单》。

    相关政策咨询在全国征兵官方网站上查询。

2.兵役体检阶段:6月底-7月初前,从学校报名参军入伍的学生参加高校组织的身体初检和政治初审,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

3.入伍政审阶段:8月底前,确定为预征对象的学生完成政治审查。

4.审批定兵阶段:9月初,优先批准体检、政审合格的预征对象入伍。

三、预征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4年4月23日—6月15日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装部

2014年4月23日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