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名单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1浏览次数:652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的通知》鄂二师学工(2013)第57号、《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财教[2007]9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我院党总支成立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制定了具体的评审工作计划。综合考察学生的总评成绩及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评审委员会讨论初步评选出3名学生。现并本次评选名单及其简介公示如下:

      一:刘红,女,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1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1班学生。年度所有成绩平均分90.67分。获奖情况:先后荣获校级乙等、丙等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一进入物电学院分社联,先后担任干事及部长之职,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参加物电学院“舌战群雄”辩论赛荣获“最具潜力辩手”称号以及“维权”图标设计大赛“最具创意奖”,大二获“综合素质优秀大学生”荣誉,大三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荣获三等奖。

    二:丁晨晨,女,10级物理学专业,年度所有成绩平均分87.16分。立志当一名优秀的教师,大学这几年一直为这个目标奋斗。获奖情况:2013年第五届全国“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中获得一等奖。论文研究: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全金属团簇Mg32-芳香性的理论研究》、《双金属团簇XY2+(X,Y=Cu, Ag, Au)芳香性理论研究》也已被《湘潭大学学报》接收。

三:吴凡,男,1993年出生于湖北麻城,2011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年度所有成绩平均分84.95分。一直以来,思想上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并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上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取得的主要成绩:1、总成绩班级前三,多门课程全班第一,并于2012年荣获校级乙等奖学金;2、2012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畅想杯”三维组一等奖;3、2013年获校五四“青春榜样”荣获“创业先锋”提名奖等;4、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上发表两篇论文。(1)《非晶合金激光焊接样品制样探究》(2013年第2期);(2)《基于Pro/E的公交车门运动仿真》(2013年第8期)。此外,参加了校级课题(非晶合金微纳制造工艺,参与制),和老师一起研究了非晶合金的热压印成形和激光焊接技术。能够独立完成非晶合金微小零件成形及激光焊接。

 

若有异议者,请在自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院评议小组提出书面申请复议。

   受理意见部门: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汪平  蒋作栋  朱玉

   联系电话:87943946  87943672

   特此公示!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3年10月31日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