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院“突击查寝”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567

物机院“突击查寝”

本网讯(通讯员 唐维进)为了减少寝室安全隐患以及督促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于15年3月31日晚8:30对物机院各级寝室进行了突击查寝工作。物机院党总支副书记汪平,学工办主任蒋作栋,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各系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查寝以西六、西八、西九、中二、中九五栋学生寝室为重点,以系为单位分组进行检查。学生干部们整装待发,情绪饱满,查寝时做到了文明礼貌,真诚待人,汪书记热心的与学生们交流,关心学生生活。总体上,大部分寝室卫生方面良好,但是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问题:西六102寝室违反学校规定使用大功率吹风机。但在问题被指出后,同学们都悉心听取,上交了吹风机,并保证认真改正。

活动结束后,汪平书记表示:12级的学生宿舍学习气氛浓郁、寝室干净整洁,不足的是部分寝室桌子有横摆现象。总的来说情况良好,值得表扬。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