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286

本网讯通讯员  伍强近日,从教育部网站获悉,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根据教育部颁发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统一组织开展了2018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9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接受了评估,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参评对象之一。

为全面配合完成本次教育部的评估工作,学校于2018年初专门成立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小组,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牵头。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在美国合作高校的大力支持及校内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通过本次评估。

  

新闻链接: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与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联合举办的本科学历教育项目。项目采用美方教师分段来校授课的方式。截止2018年,共输送13名留学生前往FIT。其中有6人获得留学FIT奖学金(金额为10000美元),占留学总人数的60%。佛罗里达理工学院 (简称“FIT是一所美国顶尖的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专家团队创办于1958年,拥有浓厚的理工科学研究氛围,以航空科学、工程科学、心理学和商业科学闻名,是外空间科学、能源动力、电气工程、飞行器、火箭及卫星领域的著名研究中心。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