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1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2019年1月22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1次会议在学院二楼议室召开。28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工会主席施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长戴伟所作的《2018年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代会学院工作报告》和方案修订小组代表王怀兴同志所作的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二次分配原则性意见(试行)》。代表们分四个小组进行讨论审议,就相关内容提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代会学院工作报告》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二次分配原则性意见(试行)》。

会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物机学院院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等“四个委员会”的成员名单。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