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 2019届毕业生党员“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97

本网讯(通讯员  伍强、陈哲恒、张科为进一步做好对于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和管理服务,让毕业生党员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619日晚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上好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本党章,写下一句真情寄语,站好文明高校最后一班岗”的“五个一”系列活动,给学生党员上了大学的“最后一次党课”。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阳、第二党支部书记伍强以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会前,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督促毕业生党员不能忘记自己在党旗下做出的承诺。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阳组织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主题视频,提醒毕业生党员始终要铭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初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同时,重点解读了“五个一”教育活动的内容,支部委员李金添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和具体的安排,提醒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伍强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的最后一次党课。希望全体的毕业生党员能心怀奉献之心,在哪个岗位上都能脚踏实地的干好本职工作,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十点要求,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坚定信念、扎实工作,把青春奉献祖国,努力实现人生理想。走上了工作岗位的同志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继续求学的同志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当初的努力。

第二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胡文睿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同志发言时表示“无论我们以后走到哪里,不管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的求学深造,不管我们身处哪里,都会牵挂着母校,都会积极的向上,不辜负母校对我们的培养,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教诲,争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远行从这里开始,传承从这里接棒”,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党员纪念册上写下对母校的建议,对自己党员的承诺,对学弟学妹们的期盼。

据介绍,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希望通过“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大学阶段学习毕业但党性修养永远不毕业”的观念,始终铭记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保持党员先进性,走向更好的未来。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