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99

本网讯(通讯员李尤;摄影李尤)627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学工办主任高阳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志民、党总支副书记施旭、带队老师、各团队指导老师及三下乡团队的代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陈曦介绍了2019年物机学院三下乡团队情况、团队负责人、安全员及宣传员的主要工作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施旭就暑期三下乡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对大学生志愿者应具备的能力进行强调和说明。

党总支书记王志民为负责人授旗,鼓励他们发扬二师学风,秉承志愿精神,加强对三下乡团队的建设。王志民书谈到,希望三下乡团队能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好充分准备,真正做到有所收获。

随后,全体成员参与全员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社会实践志愿者,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