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宣讲团敲响“暑期安全”警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78

本网讯(摄影李尤刘亚琦;通讯员王子鸣)6月27日晚,我院宣讲团在报告厅四举行了“暑期安全”安全主题讲座,来自学院的学生宣讲员武亦文、余庆淳和杨梦然用一个个现实的案例和通俗的语言让到场的全体学生领悟到了暑期同学们身边许多不安全的因素和防范方法。


宣讲开始前,院学工办主任高阳宣读了学院暑期留校班级学生组建临时班委的决定,对临时班委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特别强调,要求对各班留校人员每晚按时清点人数,了解去向。同时,他要求留校学生党员在暑期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并督促留校学生遵守学院管理规定。

学生党员共同宣读了安全留校倡议书,倡议全体留校学生严格遵照学院管理规定,安全过暑期。

院党总支副书记施旭重点强调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全体同学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遵守寝室用电安全规范,“安全意识要时刻铭记在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取讲座内容,从宣讲中学习、了解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

据悉,物机学院2019年暑期共223人留校,党员服务队33人,临时班委成员11人。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