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79

本讯网(通讯员 韩春亚1024日中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在S1205教室举行。

学院心理工作站指导老师刘文君就“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伊始由心协杜函雨讲解心理平台的操作流程。刘文君老师分别从心理健康的含义和标准、心理委员的定位与职责、正常心理与异常心理、心理问题的程度划分四方面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交流分享。各班心理委员聚精会神,不时记录、拍照并现场交流。通过本培训,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认知与责意识,充分调动了学院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也让大家深入的了解了心理工作的必要性

培训最后,各班心理委员对学院即将组织的心理团体辅导抱有极高热情,纷纷报名参与。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