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我校新增5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182


20191129日,我院院长戴伟一行赴长江大学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专题调研。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杨文星、书记杨鑫接见。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绩效评价、班主任试点等工作交流意见。

会后,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聘请我校科研处处长吴田,我院教师陈欣琦、冯国强、刘婷婷、王青萍为物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导师。聘期自201911月至202211月。

据悉,今年6月,我院教师陶军晖、谈伟伟、操小凤已受聘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导师。至此,今年我院共新增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达7人,进一步推进学校研究生工作的持续发展,为学院申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