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物机学院召开天文学科建设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99


    12月3日上午,天文学科建设专题调研会在物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戴伟、副院长李莎天文学研究中心全体成员来小禹、谈伟伟、皮春梅、操小风、肖龙胜参加。


会上,研究中心成员天文学科团队的发展展开讨论,们认为研究中心要建立信心注意凝聚方向,同时发挥主动性进行平台建设,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戴伟结合天文学科团队的发展和近期工作布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重视有关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竞赛中的《全国中学生天文知识竞赛》通知,发挥师范院校优势争取获得竞赛平台,着力推动天文科普基地建设,在做强科研的同时又能高效服务社会。二是要积极深入至拥有天文学科硕士点的高校开展调研,为我院申硕寻找可行性的切入点。三是团队需早做谋划,为2020年申报湖北省自然科学奖申报提前布局。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