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第一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汽车服务节”暨“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81

本网讯(通讯员 黄倩倩)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师友·学友行动”,126日上午,物机学院“第一届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汽车服务节”暨“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揭牌仪式在物机学院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实验中心S1)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刘昕、副校长夏力出席,物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民主持。

仪式开始,王志明介绍活动情况出场人员。随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代表邵遥讲话 ,在讲话中,他首先对学校领导和享车堂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表示服务节的初心就是同学们能发挥专业技能,发扬服务精神,提升自我,服务广大师生。表示同学们将充分借助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这一良好平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巩固,为汽车服务工程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校纪委书记刘昕、副校长夏力为“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和“应用型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学校办公室主任王青、教务处副处长吴馨为汽服专业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仪式最后,副校长夏力发表致辞,他表示主题教育是以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通过物机学院领导和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建立了训练中心。最后他用三个词表达了他的希望。一是“亮起来”。他希望汽车服务工程训练中心能够在晚上也亮起来,同学们能够在训练中心进行相关实训,包括围绕理论学习开展一些研讨活动。二是“动起来”。老师和学生需共同参加进训练中心的研讨及实训,不能只是学生单方面的参与。三是“活起来”。他希望训练中心能真正成为老师和学生交流学习活动的场所,老师和学生们的热情让训练中心真正的活起来。

校办公室、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物机学院领导班子、车与机电工程系教师、学院行政党支部、汽车服务工程专业17学生享车堂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李涛、技术总监吴金西参加仪式。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