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召开“文明寝室”颁奖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92

    本网讯(通讯员  卢婉意) 2019121018:00,在s1203 物理与机电学院“文明寝室”颁奖仪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于124号下发通知,以学生为主体,以学宿舍为主要阵地,物理与机电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以“寝室”为单位,报名参赛。学生组织与全体辅导员检查拍照、评议推选,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三等奖十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首先,由辅导员章缙老师上台宣读表彰决定,刘文君等辅导员老师依次上台为获奖寝室颁发奖品。高阳老师为活动总结发言,提到“学生宿舍是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宿舍文明程度是体现学生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大学生应该将寝室卫生做好,提高宿舍文化水平。”最后,高阳老师宣布本次“文明寝室”颁奖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 加强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创建温馨、整洁、浓郁文化氛围的大学寝室。促进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也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集体主义精神。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