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年下学期实践教学排课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57

各系:

学院2019--2020学年下学期实践教学安排已完成,为规范实践教学,实践教学中的实验项目、计划及课表均需录入实践教学管理系统任务,现将排课要求说明如下:

1、实践课程分为课程实验(包含实验课程)和实验课程(独立实验课程,包括实训),因教务处教学管理系统更新,需进行人工设置,部分课程设置不完整,若教师发现设置有误,请联系实验中心解决

2、以上两种实验课程均需由任课教师录入“教学计划表”及进行“课表制定”,并需通过实验中心审核。

3、若一门实验由不同的教师分别承担不同的项目,则由各位教师分别录入自己的“教学计划表”和“课表制定”。

4、课程和项目应一一对应,由于项目录入比较繁琐,且各位教师录入项目编号等信息不完全统一,因此“实验项目管理”、“课程与项目”两项由教师提交实验项目申请表交实验中心统一录入,如教师发现项目未录入,请与实验中心联系。

5、为便于学生选修课的开展,本院独立实验课程均已指定时间段,请各位教师按照指定时间段进行实验教学,或在不占用学生选修课的时间段进行(班级课表中空白时间段为选修课),如某门课是单周上,可在双周进行,或某门课是1-12 周上,可在12 周以后进行(课内分组实验参照此要求)

因录入数据量较大,且教务处将于放假前关闭实践教学管理系统入口,关闭后无法安排实践课程,将导致严重教学事故,故各实践教师应于20201 10日前将“教学计划表”与“课表”在系统中提交审核,未按时提交两表视为教学事故上报学院及教务处。

各实践教师可在以下地址登录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实践管理系统:

用户名:教务管理系统用户名(登分系统,一般是00000开头的位数字)。

初始密码:123456

教师可加入群“实验综合管理系统”学习,群号 653775297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实验中心

2019-12-22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