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学友】16物理学寒假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581


        本网讯通讯员 冯全超20191231日上午,16物理学寒假安全教育暨就业动员主题班会在物机学院S1201教室举行。师友·学友联系领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志民物理学专业负责人陈国英辅导员刘文君,16物理学全班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就业动员、毕业相关数据通报反馈、寒假社会实践、寒假安全教育、毕业论文板块进行,整个主题班会结构完整,内容简明扼要,与同学们的学业生活息息相关,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

    会议最后,王志民16物理学全体同学表达期望,元旦将至,首先问候同学新年好。接着提醒同学们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度过了人生中的四年宝贵年华,角色要鲜明,立场要坚定。作为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即将离开大学校园,进入社会,大家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加强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注重以学业为主,提倡全面发展王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情怀的人对老师,对母校要怀有情怀,同时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要注重培养教育情怀,时刻谨记学高身正诚毅笃行的校训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