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学工办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331


    202021220:30,物机学院学工办利用QQ视频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施旭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施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对疫情工作的付出。自2020124日起,物机学院各辅导员对所有离校学生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学生离校所在地及排查学生身体健康情况。

    其次,对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加强征兵和就业工作的动员宣传;二是调动党团骨干力量加入到疫情的防控宣传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尽快了解转入学生的情况,尽快帮助其适应班级,协调班主任做好网上学习动员、督促、管理工作。四是对重点关注学生易感学生的心理疏导

    最后,施书记强调要持续做好后续的各项信息数据的统计工作,关心学生身体及家庭情况。做好开学后各项工作的准备。坚定必胜信念,也与学院所有老师一道期待着庚子年的春天与大家相逢!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