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启用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79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启用毕业生网上签约系统的通知


各教学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及湖北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提示要求,为更有效做好学校2020届普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结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实际,经我处研究,决定于220日起,面向各用人单位和全校2020届普通毕业生开放网上电子签约系统

       用人单位及2020届普通毕业生可通过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签约上报系统完成电子协议书签约流程。电子协议书与纸质协议书具有同等效力,一旦电子签约完成立即生效,电子签约完成后打印纸质协议书备档留存(含水印)。
 
具体时间安排:
网上签约:
2020220日开通至20208月中下旬
操作要点和步骤:请使用电脑终端机或者手机完成电子签约流程

 

签约指南:(点击查看)

湖北省91wllm高校就业智能网络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手册(签约系统) .docx


用人单位:
1.
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s://hue.91wllm.com/首页注册企业信息,注册审核通过后,点击网站左侧“签约上报系统”图标键即可登录签约上报系统。签约上报系统和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登录统一了账户体系,已在高校就业联盟注册的企业可在签约上报系统登录。

2.填写电子签约单位基本信息。
3.
完善电子协议书信息,并向学生发出签约邀请。

4.
设置学生签约反馈期限。

5.待学生确认电子协议书后,学校鉴证签约真实性,鉴证通过后,电子协议书生效(生成协议书编号),网上签约完成。

 

毕业生:
1.
登录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s://hue.91wllm.com/点击网站左侧“进入签约上报系统”图标键,进入签约上报系统。签约上报系统(下文称网签系统)和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登录统一了账户体系,账号密码通用。

2.首次登陆进行安全验证。学生首次登录后弹出手机认证页面,完善认证信息。

3.查看收到的签约邀请函(可能多份)。
4.
在约定时限内,确定其中一家接收单位正式签约(签约确认前请务必浏览电子协议书信息),同意签约。

5.
学院鉴证签约真实性。学院鉴证通过后,电子协议书生效(生成协议书编号),网上签约完成。

6.打印电子协议书,可提供给签约单位存档和个人存档使用。

  

招生就业处

2020220

注意事项:
1.
签约确认前务必仔细查看用人单位的电子协议书。

2.
每个毕业生只能与一家单位签约。电子签约完成后,电子协议正式生效,想要重新签约需走解约流程。

3.
学校网上签约系统开通后,不再发放纸质协议书。

4.2020220日前已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提交个人就业方案且已通过学校审核的毕业生,不进入网签系统管理。

5.疫情防控期间,只开通网上签约功能;待疫情结束后,应届毕业生可选择网上签约或者线下签约。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