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605


        2020年2月19日晚8:30物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网络平台召开2020年2月主题党日《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此次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陈曦主持。

        陈老师强调因疫情原因我们未能按照正常教学时间返校学习,但身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时刻要起到先锋带头的模范作用,担当党员责任。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学生二支部二月份的党日主题如期举行。


图为全体党员线上学习截图


        全体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在群里接龙报道,主题党日准时召开。此次主题党日首先罗列了一些有关于新冠肺炎的政策,让学生们了解到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关于疫情防控形势和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希望学生党员们能研读党的相关政策,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其次,宣读了《致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一封信》,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提高站位,时刻关注党中央阻击疫情的决策部署;在特殊时期用特殊的学习方式抓好学习,是学生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体现;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属地政府、社区以及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接着,在陈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实时线上交流研讨。全体参会党员逐次对这段时间的经历和感悟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为讨论交流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感悟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圆满结束,全体党员学生表达了最美好的期盼“待春暖花开,我们物机院见!”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