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003

疫情当前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共有7名教职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其中党员5名,发展对象1名,群众1名。

学院副院长李莎发扬党员的先锋精神,就近下沉关山街道阳春社区,成为所住小区党员志愿突击队一员,参与小区内巡防、维护领取物资秩序、张贴封条、排查小区空房户对接隔离人员,其配送药物和生活物资

王晓路老师加入到武汉市武昌区黄鹤楼街道读书社区首义师苑防控志愿服务小组,负责小区居民团购统计工作,完成小区订购盒马鲜生、中商仓储等4团购工作,统计159户团购订单并协助完成分发。

28日起,刘方芳老师开始参与湖北省通城县塘湖镇塘湖社区防疫工作,服从安排在在关卡值守和进户检测体温,后又在社区采写宣传稿,整理体温数据。

另外,王秋珍老师在开发区碧湖社区协助居民联系工作;肖旸老师在方桂园社区志愿配送团购物资;王怀兴老师也积极下沉社区参与防疫工作;肖正安老师在村委会利用计算机整理疫情期间上报材料,填写村流动信息,统计物资发放情况,学习传达疫情宣传资料,为村民打印健康证明等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