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毕业生赴娲石集团见习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550

10月23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物理系主任李杰带领17级材料物理专业和机电专业毕业生前往娲石集团见习,并看望两位在此工作的校友盛建建和赵鹏。


 

公司负责人王总及其助理盛建建带领李杰一行,参观了娲石集团主要生产线、中控室及实验室,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技术难题等情况。


 

感谢娲石集团给予此次的见习机会,并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在材料、机械和电子等专业的学科优势,学校的实习就业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希望物机学院与娲石集团开展行之有效的长期合作。

本次深入企业实地见习,意在有效推进物机学院与湖北省内大中型企业的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探索新工科服务新经济,建立健全合作落地长效机制。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