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开展“一笔知你意”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554

本网讯(通讯员 宋旻轩;摄影 钟昕怡)为了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普及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2020年10月29日下午,学院心星导航协会在知行广场开展“一笔知你意”心理健康活动,学院41个宿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组长先在白纸上开始画作第一笔,然后向小组成员描述作品的创作思路,接着大家围绕主题一人一笔轮流绘画完成画作。活动完成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有创意,一人一笔既充满未知,又让人值得期待。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构建大学生和谐人际关系、良好的人格品质、坚强的意志和成熟的心理行为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学院可以多多开展相关的活动。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