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宣讲】物机学院举行2020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525

本网讯通讯员 章缙 张文2020年11月4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征兵工作要求,物机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宣讲会。宣讲会在旧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由物机学院2017级电本国际专业温天尧、2020级汽车服务(专升本)专业赵广情两名退役士兵主讲,分别从自我介绍、军营训练、日常生活、退役复学优待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经济补助进行细致分享。


   宣讲会围绕“当兵那些事儿”为主题展开,图片展示的一幕——胸前鲜红的大红花是温天尧入伍前留下的照片,青涩和稚气未脱的他,怀揣着参军梦想走入军营。新兵训练,进连队生活,周末丰富多次的文娱活动,也让每一位军人们有一片展示自己的舞台。投笔从戎去,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军旅奇迹。部队是个大熔炉,军营是个大学校,热血青年应在火热的军营里锤炼自己。

 

关于退役复学,温天尧和赵广情细致的讲解了关于退役复学优待情况、关于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和应征入伍大学生士兵经济补助等。最后,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征兵入伍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交流。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