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学友】2020“师友·学友”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85

(通讯员 钟昕怡117日下午,为展现师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中区篮球场举办“师友·学友”师生篮球赛。科研处副处长张敏、李贤智参加,本次比赛双方分别是物机学院教师代表队和物机学院学生代表队。

球场上,师生们同场竞技,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这里有激烈的竞赛对抗,紧张的角逐,这里有物机学子助威声和呐喊声,每一个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帅气精准的投篮,都能赢得现场阵阵欢呼。最终,教工队以67:53的比分战胜了学生代表队。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本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浓浓的师生情。此次师生篮球赛在延续“师友·学友”行动主旨的同时,展现了物机学院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物机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主管、辅导员参加。(编辑 王莹莹)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