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级材料物理1班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3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悦洋陈秋萍;摄影 熊鑫2020119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级材料物理1班在S5306开展心理团辅活动。20级材料物理1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李杰老师、辅导员任欣老师共同参与此次团辅,由20级材料物理1班心理委员刘悦洋和组织委员熊鑫共同主持活动

团体心理辅导是在团体的情境下进行的一种心理辅导形式,它是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使个体在交往中观察、学习、体验,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以促进良好的适应与发展的助人过程。本次心理团辅以“找到你的另一半”开始,进行了“花样握手”、“击鼓传花”、“滚雪球”、“天生我才”、“合唱”等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浓厚,同学们逐渐相互熟悉、了解。通过此活动更好的让同学们适应了大学生活,更快熟悉了班级同学。

此次心理团辅旨在团结班级同学、促进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为同学们在封闭环境下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丰富课余活动,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在同学们的歌声中,20级材料物理1班第一次心理团辅圆满结束!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