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计算机学院共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750

      本讯网(通讯员 曾榕、许启芸2020111316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20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1班、20物理1班与计算机学院20电子商务专科1班于西区篮球场共同举办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羽毛球友谊赛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长肖飞班主任骆晨老师季丽君老师、辅导员任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友谊赛以班级为单位报名、自愿参加的原则征集比赛选手,采用抽签淘汰制度。比赛计分制度,一方先得11分且领先至少2分即算该局获胜。每班都派出精兵强将,共有30名学生参赛,每个人都势在必得。与强手过招,充分发扬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激烈角逐,20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1班汪楠20电子商务专科1班张倩雯荣获冠军。汪楠同学说到:“通过本次比赛结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以球会友,互相切磋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期待下一次比赛。”

本次羽毛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拉近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渠道。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