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机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570


1112日,汽机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王秋珍同志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学习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昂首阔步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育报国初心,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在,为实现教育强国、培育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