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湖北省天文知识竞赛导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74

校网讯(融媒体记者 张睿思 鲁敏)11月28日上午,第一届湖北省天文知识竞赛导师培训会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湖北省天文学会理事长郑小平、秘书长李忠华、副理事长吴庆文、范锡龙,湖北省青少年创新发明促进会会长万新华,我校纪委书记刘昕、副校长胡兴等出席。我校物机学院院长戴伟主持仪式。

郑小平为“第一届湖北省天文知识竞赛导师培训会”授旗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湖北省天文学会的工作等,并期望各位导师及学员担负起激发湖北省青少年天文知识学习热情的责任。万新华在讲话时指出,要从小培养学生对天文知识的兴趣,积极开展航空航天科普活动。武汉市洪山张家湾小学教师董琼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胡兴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天文学科及天文学活动开展情况,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为社会科学知识的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和物机学院班子成员、天文学研究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编辑 张震 摄影 忠强 邓陕丽 )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