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先进储能材料科学与技术”湖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11

红旗飘飘网讯(融媒体记者 杨昕宇 见习记者 杨新越、丁舟雪)11月28日上午,“先进储能材料科学与技术”湖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申报论证会在学校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刘昕出席,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肖明主持会议。

湖北大学顾豪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吕文中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黄新堂教授、武汉工程大学刘治田教授、武汉科技大学赵雷教授作为论证专家组专家受邀出席。

会上,材料科学研究院李杰博士介绍了我校材料学科群建设的基本情况,从设立背景、基础条件、发展规划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拟申报“先进储能材料科学与技术”湖北省高校优势特色学科群的申报材料。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研基础和研究成果,并在学科群建设、资源分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指出,应进一步明晰学科群组织结构,在学科交叉融合的基础上凝练特色优势。

物机学院、化生学院、建材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材料科学研究院骨干成员参加会议。(编辑 张震)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