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恰佩克”全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346

校网讯(通讯员 万振武)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恰佩克颁奖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我校入选“中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恰佩克奖(The Capek Prize)是根据“robot”一词创造者卡雷尔·恰佩克的名字命名的奖项,旨在奖励在机器人领域作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打造机器人行业最具权威的奖项。本届大会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安徽省经信厅、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内外40多位机器人领域顶尖专家参会,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50所高校荣获恰佩克奖“中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奖项。

近年来,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紧跟行业企业对技能人才的新需求,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得到了恰佩克委员会及行业企业的肯定。(编辑 张震 供图 邓陕丽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