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

一、中心在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与分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开展实验教学工作,为教职工和学生的科研创新做好服务。

二、办公室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管理员若干名。

三、负责起草学院实验中心有关计划、工作报告、总结、发展规划、会议决议等,组织拟定各项学院实验中心的规章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和监控落实。

四、负责上级部门来文的收签、传阅、催办。

五、负责学院实验中心文书档案,科技档案的收集、统计、整理、存放。

六、配合院领导做好对外的有关部门的联络联系工作。

七、负责做好实验教学的日常管理工作,并负责监测实验教学质量。

八、负责组织开展实验教学大纲的编、修工作。

九、负责组织常规实验仪器设备、耗材的申报工作。

十、负责重大、专项实验仪器设备的申报及论证工作。

十一、负责实验仪器及实验教学设备的验收、上账、管理、维护、报废工作。

十二、负责组织教师开展实验研究,建设示范实验室。

十三、积极协助学院其他科研、创新部门开展工作,提供软硬件研究平台。

十四、积极协助院领导开展实验、实践方面的横向联系,为产、学、研结合创造便利条件。

十五、办公室人员必须做到遵守工作纪律,遵守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提高工作效率。

负责人:罗海峰   联系电话:52363357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