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天文系教师党支部荣获湖北省样板党支部立项创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12



本网讯(通讯员 张锐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要求,我院物理与天文系教师党支部在校组织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参与申报工作,于近日获批湖北省样板党支部立项创建。

据悉,该支部是一个“教授”型党支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民联系指导的支部。她们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七个有力”要求,不断创新争创达标形式,探索对标提升方法,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此次全省高校共有60个标杆院系、100个样板党支部入选。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