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机学院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444


1025日下午,物机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党委书记肖明、院长李莎、副院长李杰参加,副院长吴建兵主持会议。

会上,杨凯作了《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与规划》报告,汇报了产业学院的初步建设方案与规划,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展。

吴建兵介绍了国家政策、学院专业整体规划,提出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意义与必要性,并详细解读了产业学院建设资金情况与整体建设思路。

李莎介绍了学院现有学科的基本情况,鼓励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共同参与产业学院建设。希望依托产业学院为平台,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善专业实验条件、助力教师科研发展,落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新工科建设,积极筹备申报省级、国家级产业学院。

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热烈讨论、积极交流发言,并结合各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目标、科研项目需求等方面对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肖明全面总结了产业学院的立项历程,并对各专业教师对产业学院的关心与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院上下积极行动,结合学院学科背景与基础,面向行业企业,面向科技前沿与应用前沿,打造特色,创先争优,为科教兴国、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光学与电子信息系、材料物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