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秋季学期“我最喜爱的任课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617


为激发学院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心系学院发展的情怀,展示教学一线优秀教师风采,增进和谐的师生关系,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我最喜爱的任课老师”评选活动。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目的

通过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师评价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学生尊师、爱师的观念;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调动教师研究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倡导教师把握学生心理,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

二、评选对象及方式

除毕业班外,通过学生现场投票,每班在班级任课教师中评选出一位“我最喜爱的任课老师”。

三、评选条件

1.热爱教学,严谨治学,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较高的业务素质;积极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形成独特的教学风格,学生喜欢听、主动学;

2.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个人素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严谨的教风和高尚的师德为学生树立榜样;

3.关心学生,能热情地给予学生各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四、评选过程

1.宣传发动阶段(第10-11周,117日~1118日)

2.票选阶段(第11周,1114日~1118日)

3.公示阶段(第12周,1121-1125日)

五、表彰奖励

对获得“我最喜爱的任课老师”称号的教师,学院将进行宣传表彰,颁发证书,给与适当奖励,同时作为学院年度评先评优重要依据。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2117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