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颂一行调研物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通讯员 王亦昕1114日下午,副校长黄颂、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儒国赴物机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物机学院党委书记肖明、党委副书记陈扬分别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特别是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情况和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儒国对物机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就业政策学习,提升指导能力。二是要摸准毕业生就业意愿,分类清晰,精准施策。三是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检验落实立德树人的衡量标准,提高就业育人实效。

黄颂对物机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早”,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二是“抓细”,就业工作必须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在做到目标明、底数清、台账明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打通就业堵点。三是“抓实”,要将学院出台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在行动上,扎实推动各项就业举措的落地生根。

物机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2届、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调研。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