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办公室在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与分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为院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为教职员工做好服务。

二、办公室设主任1

三、负责起草学院综合性计划、工作报告、总结、发展规划、会议决议等,组织拟定以学院名义发布的有关行政事项的布告、通知等。

四、负责组织和安排院务会议及全员教职工大会,做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并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的决议。

五、负责上级党政机关来文的收签、传阅、催办。

六、保管、使用好学院行政等有关印章。

七、负责学院党政文书档案,科技档案的收集、统计、整理、存放及院内党政文书的打印。

八、负责管理由学院各级单位核发的文件统计,做好编号、发布、存档工作。

九、配合院领导及各系(所、中心、办公室)做好对外的有关联络联系工作,做好日常管理和事务工作。

十、准确及时上报各种报表及材料。

十一、负责做好院内外教职工和群众的来访接待,社会各界来信的收转、处理、催办和有关业务联合单位的来往性接待工作。

十二、负责学院办公设备与办公用品的采买、分配、使用。

十三、负责学院办公经费、招待经费、交通经费的使用与管理

十四、积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五、办公室人员必须做到遵守工作纪律,遵守作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提高工作效率。

负责人:张璠 联系电话:52363351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    鄂ICP备05003309号